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9月21日在南京举办航线及产品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9-21 16:0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纪旅游网讯2016年9月21日10:00,祥鹏航空2016年南京地区航线及产品推介会在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新世纪大酒店正式召开。祥鹏航空江苏地区重要合作伙伴、海航南京营业部等单位代表约三十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祥鹏航空2016年南京地区航线及产品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旨在让江苏地区的合作伙伴更加了解低成本转型中祥鹏航空的运力规模、航线网络规划、销售政策以及各项产品和服务,同时通过参会代表对于航空市场环境变革、渠道结构变化、产品创新看法的交流,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也为祥鹏航空与各单位日后更加紧密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祥鹏航空目前已开通昆明=南京、昆明=徐州、丽江=泸州=南京三条连接江苏省城市的航线。南京是六朝古都,徐州是两汉文化发源地,两地都为我国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每年吸引着众多游客观光游览。江苏与云南在旅游资源上有着各自的优势,同时又具备很强的互补性,这为两地间开展交流合作、实现客源互动创造了有利条件。

  未来,祥鹏航空还将继续加快“客源互补、优势共享、相互通达”的航线布局建设,开辟更多西南地区连接江苏的航线,实现各地的互利共赢。

  如蒙垂询,请联络:顾一航

  电话: 0871-67095569   18213535158

  邮箱:yh.gu@hnair.com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南工作区机场东路2号祥鹏航空

  若稿件有幸被您选用,烦请邮件回复告知我们刊发时间及链接地址。如需了解详情,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