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涯海角 欢聚途家——途家爱心房东献上最暖心中秋礼物

http://www.cnair.com 2016-09-21 14:12:24 来源:中华网

  近日,“天涯海角,欢聚途家”中秋公益活动随着中秋节的结束陆续圆满落幕。此次公益活动主要针对常年奔波在外的“农民工”以及缺少父母陪伴的“留守儿童”。中秋前,途家携手倪虹洁、王玉雯、麦迪娜、书亚信、王芊、冯家妹数位明星爱心大使召集爱心房东,在活动启动以来的二十余天内,途家共收到了五十多名爱心房东的踊跃报名。他们在中秋佳节日与途家一起尽绵薄之力,帮助家长孩子们欢聚团圆,为这些常年不能相聚的家庭准备一场温馨的欢聚之旅。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在广州,河南,湖南,四川,云南,重庆等地的十个城市举办。在每一场公益活动上,途家不仅准备了中秋必备的做月饼包饺子等增进亲子感情的游戏,还针对每一个地区的需求策划了不同活动,给家长与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云南:中秋公益&爱心图书室启动

  云南西山区城市希望小学10个外来务工家庭,弥勒市西二镇12个留守儿童家庭及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由于弥勒市西二镇糯租小学地处大山之中,交通闭塞,孩子们没有课外读物,很难接触到外面的世界。途家为了让孩子们有机会学习更多的课外知识,更好的了解大山外面的世界,途家&青基会左友爱心图书室”捐赠将正式面向全国启动。

  活动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心卡片互换,才艺表演,感恩父母等环节,同时还为孩子们举办了中秋晚会。

  四川:明星为公益活动送来中秋祝福

  10组来自夹关镇的留守儿童和家长在这个中秋佳节之际与家人在成都途家华润峰锦门店团聚。第49届国际小姐中国区冠军王芊,歌手、演员冯家妹也发来视频寄语,希望大家一起关注留守儿童。

  家长与孩子们在中秋佳节日一起包饺子,做月饼。吃完后途家组织一起玩亲子游戏,做软泥玩具,与狗狗们一起玩耍。家长与孩子们享乐其中。

  重庆:中秋关爱地中海贫血群体

  在重庆,途家携手重庆山城志愿服务中心关注“地中海贫血”患者家庭。来自重庆郊区及主城各区域的爱心家庭及地中海贫血家庭前往途家公寓,一起做月饼,一起关注地中海贫血的群体,一起结对买菜,一起在公寓做晚餐。提前度过一个与以往不一样的中秋节。

  家长孩子们团结协作一起做亲子游戏。每个人的脸上充满欢笑与满足。玩完后大家便集中在途家公寓一起动手做起了饭菜。

  公益接力 途家发起爱心集结号

  活动中,参与其中的家长对活动表示非常高的评价,其中一位家长表示:“不知道我们有多久没有在一起吃饭;有多久没有像这样在一起做游戏;不管是因为距离;因为生活的无奈;还是怎样,那句话“每逢佳节倍思亲”直戳人心。这次和儿子一起包饺子,觉得十分有趣。由于离家打工,我们在一起生活的时间很少,谢谢途家给了我们十分珍贵的回忆。”

  途家平台上的房东也利用这次机会向社会表达了自己的爱心:“虽然我不能带孩子们去看全世界,但我想把全世界的人请到我的房子里来。这也是我做短租的初衷。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当我知道被选为了爱心房东,就一直为活动准备着。活动当天我也带了我的孩子一起参与。我希望他从小就有爱心,关注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公益活动真的太有意义了!”一位房东代表说。

  途家一直重视发展公益事业。中秋公益活动的圆满结束只是途家公益之路的一个小站。途家曾为单亲儿童,抗战老人,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带来了家一般的温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未来途家还会经历许许多多的公益小站,希望在今后的公益事业中,途家能与满怀爱心的房东们一起做公益,为社会献出一份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