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携手佘山艾美 亲子日义卖奉献爱心

http://www.cnair.com 2015-08-03 15:49:04 来源:环球财富网

  8月2日,由驴妈妈旅游网旗下品牌“驴悦亲子”携手佘山艾美酒店共同举办的“PK大头”百张笑脸爱心嘉年华活动隆重开幕。活动吸引了近百组家庭共同参与。本次“PK大头”百张笑脸爱心嘉年华是由驴妈妈“驴悦亲子”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爱心义卖等形式,为社会弱势群体的孩子提供一些经济或物质上的帮助,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活动当天,近百组亲子家庭齐聚在月湖之畔的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驴悦亲子安排设置了“爱心LOVE游戏”、“投篮比赛”、“秘密花园涂鸦”、“DIY领带等手工项目”等亲子游戏互动引起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酒店也特别开放了大剧场,为家长和孩子奉上了精彩的表演。这些亲子互动环节不仅让孩子们动手动脑,获得乐趣,更加深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

  作为本次公益爱心义卖活动的重头戏,爱心义卖区挤满了热情的孩子们。“小摊主”们带来了平时自己最喜欢看的漫画书、彩色笔、贴纸、笔记本、玩偶、书包、鞋子等等。孩子们通过爱心义卖的形式,将所得作为公益金,无偿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帮助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为他们的成长注入一份爱与正能量。

  此次参与爱心义卖的家庭,都获得了一份极具纪念意义的捐赠证书。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驴妈妈“驴悦”给到孩子们一个参与公益活动的平台,让孩子小小年纪就能有参与爱心活动的经历,这将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留下一份特别珍贵的记忆。

  驴妈妈“驴悦亲子”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的初衷是希望让小朋友通过义卖和捐赠这样的活动形式,来体会和感受给予、奉献的精神,学会去爱,懂得去爱。“驴悦亲子”一直秉持着“为爱而生”的理念,在为国内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亲子游的同时,更要去传递一份社会责任感与正能量,让每一个亲子家庭通过旅行变得更加其乐融融,让孩子们在旅途中收获爱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