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寻找途家明星房东”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2-23 10:0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仅能免费做宣传还能得大奖,是真的吗?”近日,不少在途家网注册的房东都在兴奋的谈论一件事儿。据悉,他们说的是目前全球领先的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举办的“寻找途家明星房东”的征集活动,参与的方式和报名条件都非常简单——只要是途家注册房东,只要有好的故事,都可以直接电话报名参加。

  “自2015年8月完成D轮3亿美元融资后,我们就开始新的战略布局,全面发力C2C个人房东业务。我们有国内最大最好的优质平台,具有大平台、高品质、房客多、收益高的核心竞争力,可以为个人房东带来更多的订单和实际的收益。

  每两周途家网会筛选出一个明星房东进行实地采访,明星房东故事将刊发在主流网络媒体、报纸和有影响力的微信自媒体上,为房东进行免费推广宣传,打造民宿分享的平民明星。明星房东在年底还将有机会参加途家年度明星房东评选,与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零距离沟通并获得明星房东的奖项荣誉。

  “与房东保持紧密沟通,也能使我们更了解房东的需求,帮助我们在房东运营上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我们期待更多人成为途家平台上的房东,分享房屋,分享快乐。”途家网市场部负责人补充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