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优选房源受追捧 “靠谱”成房东努力目标

http://www.cnair.com 2016-09-14 13:36:23 来源:中国网

  只需勾选一个选项,就能看到最优质的房源,这是途家网推出将近半年的“途家优选”功能。该功能一经面世,便成为途家平台上最受欢迎的亮点之一。一方面,它提升了用户体验,让房客选择房源更有效率;另一方面,平台上的优秀房源能够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对房东也是一种鞭策与鼓励,并且能够获得更多的订单。一个看似简单的功能,在房东、房客与平台之间产生了令人欣喜的化学反应。

  途家优选房源

  房东、房客都爱的“途家优选”

  在“途家优选”推出之前,房客经常会面临不佳的用户体验:房客想要预订一间靠谱的房子,却要迫不得已大海捞针似的挑选。“途家优选”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痛点,用户体验得到相当大的改善。因此,越来越多的房客开始习惯通过勾选一个选项就把“靠谱”的房源“拎出来”,然后再根据交通、房型、价格等其它出行需求做决策。致力于做“减法”,这也是它受到房客群体欢迎的原因。

  而对于房东群体来说,“途家优选”的标签是品质与诚信的象征,被评为优选是对房东的鞭策与鼓励,而最让房东兴奋的肯定还是订单量的攀升。据途家平台统计的数据显示,自2016年3月底以来,途家优选房源陆续正式上线。对比3.7-3.25与5.9-5.27两个阶段的数据,加标后的优选房东的房屋转化率提升了60%。在5.5-6.1期间的数据则显示,85%的优选平台房东产生了动销,优选房源的整体转化率要高于非优选商户。

  对于“途家优选”带来的变化,个人房东刘女士介绍说:“刚开始做个人房东的时候,我并不在优选的行列。随着经营时间越来越长,房客对我各方面的认可度逐渐提高,这也使我后来成为途家平台的优选。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而且对比前后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一个最显著的表现订单比之前更多了。”

  标准严格 “靠谱”已成房东努力目标

  要成为途家平台上的优选,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过程。第一,优选房源必须用户点评数量多且评分高。第二是房源必须设备齐全、房间整洁。第三是房东必须要有高标准的服务,有违规经历、拒单多的房源都不能成为优选。第四,为了筛选出“靠谱”房源,房源要过实地验真这一关。只有通过上面四关之后,房东的房子才会被打上“途家优选”的标签。

  然而如此严格的标准,并没有“吓退”房东,反而成了房东们的努力目标。途家平台个人房东王先生解释说:“优选的标准对我们房东群体来说并不是很容易达到,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经营才有机会。但成为优选可以带来显著的提升订单量,所以这让我们房东群体更愿意通过努力让自己更‘靠谱’。”

  途家副总裁庄海透露:“我们希望用不断的创新让房客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也让优秀的房东更有动力经营房子。不仅是对房东和房客,对途家平台而言,优选功能的上线也极大的提升了平台的品质感。相信这些积极的变化会为行业带来更多的不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