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9月18日正式开通昆明=天津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9-19 09:5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9月18日20:55,8L9867航班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祥鹏航空的航线网络又添新丁——昆明=天津航线正式开通。

  祥鹏航空昆明=天津航线航班号为 8L9867/68 ,每天执飞,航班具体信息为:

 
 

  为回馈广大旅客的支持,祥鹏航空推出“开航超值机票”,昆明-天津、天津-昆明单人单程350元起(不含机建燃油费用)。惊喜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关注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下载祥鹏官方app“祥鹏惠”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071950,享受祥鹏航空实惠便捷的购票体验,体验祥鹏航空实惠便捷的购票服务。

  天津是中国的直辖市之一,也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天津租界的历史天津租界是西洋文化和中国传统及地域文化承载体,是天津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曾作为中国近代历史上北方最为繁华的“徽辅首邑”,见证了天津近代的繁荣和辉煌。

  祥鹏航空始终坚持立足西南、面向全国,完善连通全国一、二线及各大省会城市的国内航线网络,同时致力于为民众提供真诚、便捷、实惠的精品差异化服务,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高性价比的出行选择。此次开通昆明=天津航线,增强了昆明与国内重要城市的连通,为昆明及周边旅客出行华北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也进一步拓展了祥鹏航空在华北地区的航线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如蒙垂询,请联络:顾一航

  电话: 0871-67095569   18213535158

  邮箱:yh.gu@hnair.com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南工作区机场东路2号祥鹏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