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中秋献礼:优惠机票周末进社区

http://www.cnair.com 2016-09-14 10:4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祥鹏航空精选众多国内外航线推出特惠机票,把购票柜台搬到旅客家门口,购票还有机会获得代金券礼包。9月17日(星期六)、18日(星期天)分别在创意英国和苏家塘小区开展社区活动,早上9点至下午17点,市民们可到现场咨询参与。

  再次感受夏日阳光 去曼谷单程99元起

  在9月17日、18日两天的活动中,市民可现场预定祥鹏航空曼谷超值机票。跟随迁徙的候鸟一路向南,避开寒冷干燥的秋冬季,再次感受夏日的温暖。出行日期从即日起至9月26日,昆明=曼谷单人往返119元、昆明-曼谷单人单程99元、曼谷-昆明单人单程99元;或选择10月4日-12月31日昆明=曼谷单人单程300元起。(具体价格以现场咨询为准,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超值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错峰出游 九、十月机票更超值

  参加活动的市民还可在现场为自己和亲友们购买9月21日-9月28日、10月10日—10月29日出行的省内、国内机票。

1
2
3
4
 

  购票送代金券 体验个性化服务

  9月17日、18日,旅客在活动现场购买国内机票,可按需从机上餐食、逾重行李、贵宾室服务等代金券礼包中选择申请自己心仪的礼包,所得代金券可在祥鹏航空官网购买对应服务时抵扣相应金额(代金券使用条件以实际购买时官网显示为准)。

  祥鹏航空后续还将开展多场社区活动,把实惠、便捷的购票渠道,带到昆明市民的身边,让广大市民体会到祥鹏“简单生活,快乐飞行”的理念。在为市民带来便捷的购票方式、超值的机票外,祥鹏航空还将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多维度保障客户需求。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微信(luckyairlines)、微博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