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携手同程旅游 9月16日同德广场与你共度中秋

http://www.cnair.com 2016-09-14 10:3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中秋来临,小假期该怎么过?除了赏月品美食,昆明市民又多了一个精彩的新选择——祥鹏航空联合同程旅游打造秋季航线展销会中秋专场,9月16日9:00-18:00在同德广场精彩呈现,届时将有超值机票和特色优惠礼包,陪你度过一个快乐又实惠的中秋。

  超值机票展销 金秋九月十月爽翻天

  此次航线展销会中秋专场,旅客可现场购买9月-10月超值特惠机票,此期间段内有错峰出游或其他出行计划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秋季航线展销会(昆明同德广场)活动航线价格表


 
 
1
 
2
 
3
 

  购票送代金券 体验个性化服务

  活动当天现场购买机票,还可按需从机上餐食、逾重行李、贵宾室服务等代金券礼包中选择申请自己心仪的礼包,所得代金券可在祥鹏航空官网购买对应服务时抵扣相应金额(代金券使用条件以实际购买时官网显示为准)。参与活动的市民将体验到祥鹏航空多层次、差异化的产品及服务特色,感受消费需求的多维度保障,也将享受到祥鹏航空特有的高度个性话、便捷、实惠的“一站式”购票出行体验。

  获取更多活动信息,请登陆祥鹏航空官方网站(www.luckyair.net)或关注祥鹏航空微信公众号(luckyairline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