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组织学习国航业务通告

http://www.cnair.com 2016-09-05 12:4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得丞 作者单位:阿克苏机场)近期相继发生站坪作业过程中车辆或设备刮碰飞机造成飞机舱门受损、飞机发动机整流罩脱落紧急疏散旅客、因引导有误造成飞机滑行入位过程中与正常停放的车辆发生接触造成飞机发动机受损等各类站坪不安全事件。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组织部门所有员工学习岗位规范并加强对停机坪的管理。

  机务工程部结合阿克苏机场实际情况作出如下要求:一、机务工作人员认真依照工卡开展工作,杜绝违规操作。二、机务人员在引导飞机入位过程中,务必严格按照机坪规定的路线进行引导,同时有专人对入位过程进行监控。三、飞机入位前,确保各类站坪保障车辆和设备均停放于车辆、设备专用停放区内。

  通过本次学习确保了飞机在停机坪的正常运行,为不断提高航线维护工作的质量,保障飞机的安全运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