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校企合作天津航空助郑州航院 完成首期大学生乘务实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9-05 11:0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95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张锡阳)近日,天津航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民航学院(以下简称“郑州航院”)空乘专业暑期实习培训结业仪式在天津航空YOHO湾基地顺利举办,此次实训是天津航空自7月成为郑州航院实训基地以来开展的首批大学生乘务实训,为高校培养成熟人才、输送职业化乘务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天津航空继7月份成为郑州航院实习训练基地以来,共承接培训了郑州航院180余名本专科在内的乘务专业学生,学生共分为两批次进行培训。通过此次暑期实习培训,有效的帮助郑州航院的学生们,在实习培训中增强技能,积累经验,为她们未来的成长、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一 郑州航院民航学院空乘专业首批实训学生合影
 

  结业仪式上,郑州航院民航学院教务处主任谢晓芳女士表达了对天津航空的感谢,并表示学生们在天津航空实习培训期间大大提升了实践能力,并在以乘务员培训为基础的理论及实操培训课程中收获颇丰。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客舱服务部总经理樊东川在仪式上为学生们送上寄语,并肯定了学生们在天津航空实习培训期间的表现以及取得的进步,希望学生们能永远铭记这段时光,时刻鞭策自己,保持谦逊,不断进取。

  天航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在与郑州航院实习培训活动顺利开展后,我们还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在空乘定向培养班、专业化人才建设及教育科研等方面持续探索创新,为行业输送合格的空乘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优秀学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