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与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6-10-18 09:1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608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为郑州航院建设和发展通用航空学科专业提供了坚实基础。

  郑州航院副院长贺金社和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副所长严建华代表合作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河南省通用航空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共建实习基地,在科研项目、定向招生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在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由中央军委批准于1968年成立,是我国中小微型航空发动机研制发展中心,直升机减速传动系统预先研究及研制基地和轻型燃气轮机工程研究基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