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趣读郑州航展:飞行员坐神州专车 司机需会说英语(图)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10:55:38 来源:赛迪网

  9月25日消息,2015郑州航展今天在郑州上街机场开幕,25日至27日期间,郑州市民将可以近距离欣赏世界顶尖飞行表演队的“空中舞蹈”。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本届航展指定神州专车为官方指定用车,负责接送飞行员及其他嘉宾。

  知情人士透露,航展主办方之所以选择神州专车作为飞行员指定用车,是看中了这款专车服务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接待飞行员,出租车肯定不合适,别的专车又都是私家车,只有神州专车比较安全,司机服务态度好,价格也相对合理。”

  记者了解到,神州专车特意为此次航展安排了多位能够使用英语交流的司机师傅,以更好地为外国乘客提供服务。这一举措也让老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外国飞行员在神州专车前合影留念
 

  本届航展主要活动内容分四大板块: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中原飞行大会、通航高端论坛、环球航空嘉年华。航展最大的亮点是4个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环球航空嘉年华、英国雅皮士、美国空中海报、百年灵空中漫步,他们将带来飞撞气球、空中芭蕾、蓝天绘画、高空投弹、空中格斗、机翼行走、完美编队、空中海报等精彩的特技项目。

  国内航空表演队伍同样阵容强大:由世界冠军领衔的河南跳伞及航模表演队,将进行花式跳伞及航模表演;由全国热气球冠军带领的热气球队将进行巨型异型球的系留升空和自由飞行表演;动力伞表演队和动力三角翼表演队将带来拉烟、造型编队等飞行表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