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4-14 16:5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4日上午8时,以“跃动青春  筑梦郑航”为主题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在独具郑航特色的“航模表演”、“纸飞机飞行表演”中拉开序幕。爬升、筋斗、对冲、波浪、倒飞、八字等一些列精彩特技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航模表演增添了“齐天大圣”、“钢铁侠”等飞机模型,突出了猴年特色,彰显了郑航航模队出色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由2000名大学生共同表演的大型团体操《中国美》是开幕式的一大亮点,由“江山如画”、“蝴蝶恋曲”、“圣武之魂”、“说唱脸谱”和“凝心聚力”五部分组成。二龙戏珠庆祥和,凝心聚力贺太平。“凝心聚力”表演部分中的“二龙凝心”、“八狮聚力”展现了郑航师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谋求新发展的美好希冀。

  本届运动会将持续两天,包含径赛、田赛等58个运动项目。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15日下午举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