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倾情奉献系列之小小客舱 处处温情

http://www.cnair.com 2016-09-02 11:2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8月26日,罗女士带着一名不到周岁的婴孩乘坐mu5563由济南飞往厦门的航班。飞机关闭舱门后,机长通知需先等待30分钟左右,罗女士的小宝宝一直在哭闹,母亲很是焦燥。乘务长王磊见状,先安慰了母亲,同时拿来两个纸杯陪小宝宝玩儿,小宝宝看到乘务员阿姨手中的纸杯像变魔术似的左右翻转,便停止了哭闹,用好奇的大眼睛探索着。之后,王磊征得母亲同意为孩子倒上温水,孩子终于趋于平静。

  航班起飞后,乘务长在餐前巡舱时看到小宝宝还未睡觉一直在哼哼唧唧,提醒母亲可以给小宝宝喂喂奶。为了营造一个比较私密的空间,乘务长为其拉下遮光板,调暗了灯光,适时调节了通风口以免小宝宝着凉,不久小宝宝在母亲的怀抱中甜甜的进入了梦乡,其母亲也渐渐放松了心情睡着了。

  飞行途中乘务员一直格外留意这对母女,1小时后小宝宝又开始不停的扭动,要大便。乘务员阎菡及时帮助,母亲手忙脚乱中将孩子的大便弄到了阎菡身上,阎菡不闲脏不闲臭还安慰其没关系,继续帮她清理宝宝身上的脏衣服,罗女士很是感动,连连称赞乘务员的敬业精神。稍后阎菡为其提供了温水和鸡肉饭,小宝宝一直都没有哭闹,看到小宝贝露出可爱天真的笑容和妈妈安心的微笑,乘务员也很开心!

  小小客舱,温情时时存在,相信我们每一个东航人都会成为千万乘客的旅途天使!

  供稿:客舱部 王磊、阎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