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2016年西安航线及产品推介会成功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9-01 13:4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1日,祥鹏航空2016年西安地区航线及产品推介会在西安市劳动南路中段101号西安广成大酒店举行。祥鹏航空西安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海南航空西安营业部代表应邀参加了推介会。

祥鹏航空2016年西安航线及产品推介会成功召开

  会上,祥鹏航空市场销售部人员详细介绍了祥鹏航空西安地区的运力情况和航线规划,并对祥鹏航空低成本转型中推出的差异化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各家合作商更加了解低成本航空的运营、服务理念,为将来进一步合作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虽为推介会,但更注重为与会嘉宾打造沟通交流平台,加强相互间的观点交流和经验分享。在交流环节,各代表商结合市场和自身销售的实际情况,交换了对目前航空市场环境、渠道结构、产品体系变革的看法和建议,探讨了未来新思维、新模式下的发展方向,为参会嘉宾们奉上了一场富有活力的分享会。

  祥鹏航空目前已开通昆明=西安、丽江=西安两条航线,为陕西、云南地区往来的旅客带来便利。西安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联通西北与各地的重要枢纽。祥鹏航空将继续充分发挥西安的区位优势,结合自身航线的发展规划,优化“一带一路”相关区域航线网络,加大“客源互补、优势共享、相互通达”的航线布局,开通、加密更多西安进出港航线,更好地满足两地间人员交流、经贸往来的需求,实现区域间的互联互通。

祥鹏航空2016年西安航线及产品推介会成功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