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中秋家庭旅行入住有“情怀”的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8-29 15:2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距离中秋佳节还有月余时间的时候,月饼就已悄然爬上了超市的货架,正式拉开了中秋节日经济的帷幕。而比之还早的,是人们的那一颗蠢蠢欲动的心。按照目前的机票与酒店预订情况下来看,今年的中秋注定又是一个旅游季。并且,受中秋节团圆气氛的影响,中秋节旅游多呈现出以家庭为单位的特征。

  家庭出行,是把家庭生活带进了酒店

  以中秋节为契机,很多家庭会选择“全体出动”来一场家庭出游,但是,“拖家带口”,“上有老下有小”的旅行模式显然不会轻松。维也纳酒店的健康睡眠顾问就表示,很多带着宝宝出行的家庭,入住酒店的第一个顾虑就是酒店的大床宝宝能否适应,担心短暂的旅程会打乱宝宝的生物钟。对此,维也纳酒店的健康睡眠顾问强调,做足准备,无需顾虑。带宝宝出行的家庭,建议带上一件宝宝熟悉的小玩偶,而后,可以在维也纳酒店的12类助眠枕里寻找在高度、大小方面适合小朋友的枕头,就可以助力宝宝在陌生环境下快速入眠。

  而对于老人来说,更应把旅行本身当成一种享受,而非为了看景而看景,在看景的同地,亦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把握活动节奏,劳逸结合,才是老人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所以说,家庭出行,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就是把家庭生活带进了酒店,而酒店的服务越贴近温馨的家庭氛围,宾客的体验就越舒适,越惬意。

  享受旅行,同样享受驻足

  一场完美的旅行,目的地从来都不是唯一的元素,在目的地等待着为游客以更轻松,更健康的方式打开观景模式的酒店,同样不容忽视。

  在全国拥有800余家分店的维也纳酒店,在桂林、拉萨、西安、丽江、北京、杭州、张家界等热门旅游盛地均有分店,中秋小长假期间,维也纳的各个分店势必会迎来一个客流小高峰。但是,在此,维也纳酒店的客服经理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旅途中,酒店所充当的角色绝不仅仅是住宿那么简单,它在满足休息、就餐等需求的同时,亦有可能成为整个旅程的“情怀担当”。有情怀的酒店会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会美妙的旅程锦上添花,让旅行的故事更加感性。

  美食与美景一样不容辜负

  到达一座城,能为游客留下深刻印象的也往往不仅仅有景色与建筑,还有打开味蕾的美食。特别是在中秋这样一个与美食文化渊源深厚的节日,美食更是和美景一样,不容辜负。

  而在美食方面,维也纳酒店的整体餐饮配套讲究的是中西结合,“中”是与中华千年养生文化一脉相承的健康养生餐饮以及各类特色中餐,“西”则是来自国外的一些特色吃食。而且,维也纳酒店在“中西结合”的主线,还留给各个分店一定“自由发挥”的余地,用以引进当地的美食文化,突显当地的美食特色。

  中秋节即将如期而至,在此祝愿所有家庭都能够幸福美满,所有家庭成员都平安健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