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积极部署飞行校验前期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8-27 16:0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克拉玛依机场接到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的通知,机场将于8月29、30日迎来对测距仪、仪表着陆系统系统及助航灯光进行定期飞行校验。

  为确保此次校飞任务顺利开展,机场领导在接到任务后统筹安排、精密部署,组织各保障部门做好校飞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召开保障专题会,明确各部门职责;确定校验飞行科目顺序,合理调配指挥;要求空管业务部组织开展培训,提前检查设施设备,巩固校验飞行调试方法,认真梳理各环节工作流程,制定详细的飞行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在确保航班正常运行的同时保障校验飞行顺利进行。

  克拉玛依机场全员在总经理的带领下,积极配合飞行校验前期准备工作,为校验飞行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