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6-08-27 00:3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宋波)全面开展“两学一做”是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8月25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份子,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

  此次“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的内容包括: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手抄党章“两学一做”个人学习笔记展示;支部书记上党课;结合本职工作谈谈如何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护卫一大队党支部每名党员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增强了党员的带头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意识,积极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看齐意识,在政治上站稳立场、思想上辨明方向、行动上令行禁止,持续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提升思想定力、行动定力;增强党性意识,自觉提高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表里如一的合格党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