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8月27日、28日走进社区 为昆明旅客带来超值、便捷购票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08-25 09:4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祥鹏航空将于8月27日、28日分别在东华小区、景秀西苑举办关爱社区出行活动,活动将从早上9点持续至下午17点。

  旅客在关爱社区出行活动现场可购买到惊喜超值机票、“畅游行”产品,还可获得机上餐食、逾重行李、贵宾室服务代金券礼包,代金券可在祥鹏航空官网购买对应服务时抵扣相应金额,让旅客在家门口即可体验实惠、便捷的“一站式”购票服务。

  金秋九、十月游遍全国

  在8月27日、28日两天的社区活动中,旅客可现场购买9月-10月的超值机票,优惠范围涵盖昆明直飞全国主要城市的航线及众多云南省外航线。

  社区活动航线价格表

 

  (以上价格均为单人单程价格,不含基建燃油费、保险费;超值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轻松“畅游行” 购票更省心

  活动现场还将推出“畅游行”产品,用户可一次性购买四次单人单程飞行,在不受机票价格浮动影响的同时,让购票更省心。云南省内航线可享受1000元4次单程单人飞行,云南省外航线可享受1200元-2400元4次单程单人飞行。现场购买“畅游行”并签约购买协议,在出行前7天(不含起飞当天),联系祥鹏航空工作人员进行兑换出票即可。

  (以上价格均不含基建燃油费、保险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