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昆明出港航线开展登机牌打印票价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3-24 13:1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为了更好的维护广大旅客的知情权,扩大机票销售价格的透明度,祥鹏航空于2016年3月25日起,正式在昆明出港航线推出登机牌显示票价的服务功能,以便旅客有效获取航空公司真实票价信息。

  一直以来,国内机票销售市场长期存在部分代理商通过违规占座手段囤积大量低价机票,抬高价格卖给旅客的情况,使旅客权益受到侵害。

  为了更好的维护广大旅客的知情权,扩大机票销售价格的透明度,祥鹏航空于2016年3月25日起,正式在昆明出港航线推出登机牌显示票价的服务功能,以便旅客有效获取航空公司真实票价信息。旅客只要购买了航班号为8L开头且是昆明出港航线机票,在祥鹏航空昆明机场值机柜台、自助值机设备办理值机时,登机牌上的CNY票价栏内就可以显示旅客所乘航段(除国际航班和共享航班以外)的机票规定售价,该金额包括机票票价和民航发展基金。

  据悉,祥鹏航空推出此服务旨在配合公司低成本转型战略,提升服务品质,通过祥鹏航空官方渠道购票的旅客实际支付的机票金额不会高于登机牌上所显示的票价。此举将更好的规范代理人机票销售行为,航司和旅客共同监督机票销售价格,全力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  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