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郑州地区航线推介会7月8日成功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7-08 17:0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7月8日祥鹏航空郑州地区航线产品推介会于14:30在郑州市金水区华美达广场酒店六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祥鹏航空在郑州地区所有合作的分销商客户、旅行社单位领导及员工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航线经理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祥鹏航空郑州地区运力、航线规划、销售政策、产品等信息,并对7月12日即将开通的郑州=绵阳、郑州=贵阳航线做了详细的推介。

  新航线具体信息为:

  航班号航站起飞落地班期

  8L9559郑州—绵阳11:0512:50每天一班

  8L9560绵阳—郑州13:3515:10

  8L9565郑州—贵阳16:05 17:55每天一班

  8L9566贵阳—郑州19:1021:00

  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会上,还对低成本转型中祥鹏航空7月1日推出的差异化行李服务规定进行了疑问解答,让郑州地区的合作商更多了解祥鹏航空低成本战略转型所倡导的出行理念,以便更好的为广大旅客服务。

  祥鹏航空目前已开通昆明=郑州、郑州=丽江航线,7月12日将开通郑州=绵阳、郑州=贵阳航线。未来祥鹏还将继续按照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定位,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开通新航线、研发新产品,为郑州地区的广大旅客提供更多便捷的出行选择。

  祥鹏航空还将在绵阳、福州等地陆续开展航线产品推荐会,更多精彩活动可通过祥鹏航空官方网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