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推出舱位新规 官网渠道购票最优

http://www.cnair.com 2016-01-04 10:5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祥鹏航空”)将于2016年1月5日零点(以出票日期为准)正式启用新版《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国内航班散客多等级舱位管理规定》。新版管理规定顺应市场变化,实现祥鹏官网购票票价最优、退改签手续费率更实惠,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购票体验。

  一、官网渠道购票:安全、最优

  在祥鹏航空新版管理规定中,官网渠道价格将较其他购票渠道每个舱位均下浮1-6个百分点。从根本上看,新规顺应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旨在净化在线机票销售市场,减少旅客反复比价所付出的时间成本,遏制不良代理商的不法行为,让旅客在祥鹏官网购票可享受到最优价格和更加安全的支付体验。

  同时,祥鹏航空还有“官网秒杀”(每周四15:00至16:00机票8元、88元秒杀)、“买贵补偿”(祥鹏官网购票旅客可通过与其它渠道对比机票价格,获得差额补偿)、“票价锁”(锁住心仪的机票价格,机票涨价不用愁)等产品,真正实现祥鹏航空官网购票最优性,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票体验。

  二、旅客自愿退改:越早办理越省钱

  在新版管理规定中,旅客自愿办理退改签手续的费用标准,由根据航班离站时间前后进行区别收取费率,调整为以航班离站前24小时为分界进行区别收取费率。2016年1月5日起购买的客票,旅客如遇特殊情况越早办理退改签,所需手续费将会越低。

  未来祥鹏航空将继续发挥区域优势,挖掘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将旅客行李、餐食、地面服务与官方渠道的便捷性与实惠性融合,打造互联网+环境下旅客出行的新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