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旅客万米高空为奥运健儿喝彩

http://www.cnair.com 2016-08-22 09:4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8月22日——天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晓南 鱼娇)2016年8月20日,在揭阳至杭州的GS7854次航班上,天津航空开展了主题为“天航与你一起,为奥运健儿喝彩”的客舱活动。活动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为奥运健儿喝彩,也让奥运精神在万米高空中传递下去。

  飞机平飞后,乘务人员通过广播说到:“亲爱的旅客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乘坐天津航空GS7854次航班。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一场场精彩的赛事中逐渐接近尾声,在第31届夏季奥运会闭幕之际,我们将在航班上开展“天航与你一起,为奥运健儿喝彩”机上有奖竞答活动。愿您和我们一起积极互动,共同度过愉快的旅程……”随后身着粉红色旗袍的天航乘务人员为在场100余名旅客送上五星红旗及奥运五环旗,营造出浓浓的奥运氛围。旅客们挥舞国旗、讨论赛事,体验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机上奥运”。

图一 天航旅客为奥运健儿加油
 

  紧接着,奥运知识抢答环节正式开始,旅客的热情一下被调动了起来。当乘务员问道“此次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斩获首金的……”问题还未读完,只听客舱内已有旅客大声喊出答案:“张梦雪”,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几个奥运相关的问题抢答结束后,乘务员为回答正确的旅客们送上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提供的礼品表及行李牌。收到礼品的一名学生兴奋地表示:“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在天上参与奥运相关的活动,这样的活动挺有意义的,不仅让旅途变得有趣,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与强大。”

图二 互动现场
 

  作为活动的压轴,最后一个回答正确问题的旅客获得了天津航空的飞机模型,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该名旅客表示:“这次非常幸运乘坐天航航班,并在万米高空参与活动,确实感受到了天津航空的人性化,让我们在娱乐的同时也增长了知识,给你们点赞!”。

图三 乘客与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结束后,天航乘务人员跟记者说“里约奥运会虽然要结束了,但中国健儿们不断拼搏的精神却影响着很多人,希望通过活动,可以倡导大家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运用到生活、工作中去,不断进取,挑战自我。“心之所想,天航所往”,作为天航乘务人员,我们还将在未来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机上活动,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空中体验。我们也会将每一段飞行,当作自己的奥运赛场,用我们的微笑和热情去诠释奥运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