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将音乐会搬进客舱 空姐万米高空上演空中音乐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6-09 15:5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6月9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覃勤;摄影:张磊、蔡林昊)

  6月8日天津飞往成都的GS6657航班上,天津航空的空姐拿起小提琴、琵琶、二胡多种乐器在飞机客舱办起音乐会,为旅客上演了一场空中音乐视听盛宴,创新的客舱活动得到旅客的拍手称赞。


图一 二胡乐器表演

  据悉,6月8日晚,飞往成都的GS6657次航班像往常一样结束服务程序之后,大部分旅客准备用睡觉来打发这航班落地前的一小时,客舱前部突然飘出美妙的琴声,旅客本以为是平常的录制广播时,却发现刚刚还在服务的空姐摇身一变成了小提琴演奏家,正从前舱走来。一曲结束,旅客们意犹未尽之时,另一名空姐拉着《爱的致意》款款走出。随后,二胡、琵琶轮番上阵,将《天空之城》、《牵手》、《喜洋洋》、《十面埋伏》、《彝族舞曲》等中外名曲展现在旅客面前,帅气空少演唱的《我爱祖国的蓝天》更是将音乐盛宴推上高潮,整个音乐会持续了近30分钟。


图二 小提琴乐器表演

  据悉,6月8日为天津航空成立6周年纪念日,天津航空的空姐们纷纷展现自己的才艺,在飞机客舱开起了空中音乐会,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公司庆祝周年生日。


图三 乘客与表演者互动

  “没想到天津航空的空姐、空少们不仅服务好、形象好,居然还多才多艺,这种音乐会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坐了这么年飞机还是第一次遇到,简直太棒了”,多年往返天津=成都的蔡先生说道。一位张姓旅客也表示,“像天津-成都这样近3小时的航班,大部分时候我都在睡觉,第一次碰上这样的表演,真的很惊喜,心情非常愉悦,时间也过得非常快。”

图四 乘客与表演者合影

  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负责人介绍说,天津航空举办此次“空中音乐会”目的是打造丰富多彩的客舱氛围,打造丰富多彩的客舱文化,让旅客有一个轻松、愉悦的旅途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