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惺惺相惜” 南航新乘们为南航篮球健儿呐喊助威

http://www.cnair.com 2017-06-14 15:3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彭雪峰)“人生中的喝彩者走了,生命也就枯萎了,让掌声响起来,人生需要掌声!”作为台下鼓掌的他们,被气氛感染着,声嘶力竭的为台上的他们去呐喊,声音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

 

  在“中国南方航空篮球联赛”新疆赛区比赛台下有这样一群“鼓掌者”,他们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52名新乘务员们。近日,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会和培训部的组织下,这52名新乘们分别观看了新疆分公司VS海南分公司女篮、新疆分公司女篮VS贵州公司女篮、新疆分公司男篮VS机务工程部男篮、新疆分公司男篮VS河南分公司男篮,四场异常激烈的比赛。

 

  “对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新疆分公司男篮VS河南分公司男篮,新疆队以112:28胜河南队。”“是的,是的,不管最终的比分如何,新疆分公司队员和河南分公司队员们都始终凭借顽强的毅力,相互鼓励,严守紧防,紧密配合,他们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乐观心态特别值得我们学习。”两位新乘务员激动地说到。

 

  新乘务员张浩男被赛场上的热情一次次高度的调动着,他不停的为投篮者呐喊助威,赛事结束时,他声音嘶哑的说:    “我一直是一名忠实的篮球球迷也是爱好者,今天观看了咱们南航的四场比赛,为篮球选手们在赛场的拼搏和永不放弃而感动;为我们是南航的一份子而骄傲。联想到目前自己的新乘培训和以后将要从事的乘务工作,感觉到正能量满满,没有做不到,没有做不好,只要从始至终能够竭尽全力,全力以赴,一定能会不断的投中篮框,创造事业的奇迹”。

 

  自信,阳光,团结,拼搏、进取、和谐、永不服输......作为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的新乘务员们,看着赛场上的队员们努力拼搏永不服输,感受着他们为完成突破、防守而奋力一搏,他们一次次被这种精神鼓舞和震撼,集体荣誉感爆棚,也想到了他们目前的培训,以后面临的工作,阳光南航通过球赛把这种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了每一位员工,也深深扎到了新乘务员的心中,希望新乘务员们以永不服输的“篮球精神”实现飞上蓝天的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