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篮球友谊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28 19:34:41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邱楠)为了增进公司员工之间的沟通,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培育企业文化,促进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6月26日,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邀请富蕴县各单位员工举办了篮球友谊赛活动。

  富蕴机场各部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人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有两支队伍,富蕴县队与富蕴机场队,进行4X12制比赛。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富蕴机场队获得比赛胜利。

  比赛中大家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地打着比赛,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场面欢声笑语不断,充分体现出球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队员们的竞技水平。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不仅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而且加强了员工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为机场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企业氛围。

  今后,富蕴机场将继续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富蕴机场蓬勃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