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单日航班起降架次创历史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6-08-18 08:3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8月17日,克拉玛依机场单日进出港航班达18架次,创自2006年开航以来单日保障航班起降架次最高纪录。

  为做好此次运输保障,克拉玛依机场在飞行日前一日,组织各保障单位协调相关事宜,认真分析了本场航班流量高峰期。针对高峰时段,空管业务部制定了飞行冲突指挥调配预案,确保空防安全;设备维护人员增加设备巡检次数,确保航班期间设备运行正常;飞行区加强航班监控力度,强化控制区地面安全;候机楼加强人员保障,增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提高旅客办理手续和过检速度;安排问询员工为旅客提供引导、问询服务;各保障部门间加强航班信息的沟通,确保信息传递通畅。

  面对节节攀升的飞行架次,克拉玛依机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摸索合理的安全管理运行方式,不断完善工作举措,细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持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