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三亚酒店会员日”燃情开启 低至3折带你去“闹海”

http://www.cnair.com 2016-08-17 11:26:34 来源:环球财富网

  提及不出国门便能享受到的海岛游胜地,非海南三亚莫属。这里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四季如夏,阳光充足,沙滩细腻,椰风海韵时时撩人,是学生、情侣、夫妻、亲子家庭等放松度假的天堂。日前记者获悉,驴妈妈旅游网“三亚酒店会员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驴妈妈将推出三亚特价酒店和超多三亚特惠线路,每月更新,打造嗨翻天的海岛度假体验。

  据悉,从8月到12月,每月的15日至20日将作为驴妈妈旅游网“三亚酒店会员日”,活动期间,每月推出特价三亚酒店,同时还将围绕酒店打包组合而成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广州等多地出发的“机票+酒店”、“景点+酒店”的三亚特惠线路,价格低至近3折起,以飨广大“驴粉”。

  记者在驴妈妈旅游网浏览到,首期活动现已上线。其中,“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木棉酒店)3天2晚+2大2小自助早餐+赠双人水上乐园门票”仅需1010元起,会员日期间下单还能免费获得房间升级和获赠果篮的服务,令“驴粉”入住更加舒适;线路方面也是优惠多多,如“三亚双湾红树林酒店5天4晚自由行”仅2265元起/人,不仅可玩转三亚湾、亚龙湾、蜈支洲岛,还安排两晚三亚湾红树林酒店搭配两晚亚龙湾红树林酒店入住,酒店独具特色的巴厘岛热带风情装潢将带给“驴粉”扑面而来的异域情调,散落在酒店内的私家沙滩、园林泳池、水疗SPA也将让“驴粉”尽享一个放松身心的假期。除预订优惠,“驴粉”在会员日活动期间下单还可获赠驴妈妈精心准备的“出游大礼包”一份。

  驴妈妈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前往海南三亚的出游订单同比增长近130%,人次量同比增长超180%,蜈支洲岛是最受游客喜爱的景点。驴妈妈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三亚酒店会员日”旨在通过实惠的价格和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形式为广大用户打造一场极具诱惑力的旅游狂欢盛宴,今后驴妈妈还将持续借助资源及平台优势源源不断地推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旅游产品,为广大用户的旅行注入极致、实惠、充满个性化的新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