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Gola,互联网+旅游差异化创新之路上的突破

http://www.cnair.com 2016-08-15 11:2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2日,由佳信客服主办,深圳旅游展、旅行社资讯杂志协办,主题为”互联网+旅游”差异化创新之路的研讨会在深圳举行。iGola商务拓展经理李一岚女士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与各业内领袖聚焦在线旅游行业,分享在线旅游市场发展现状及OTA的未来之路,以及OTA未来创业机遇和领域。

  旅游资本整合开始加速,OTA之间也在加速整合和并购,在线旅游还能如何玩转市场?寒冬生存法则又该如何制定呢?随着在线旅游烧钱换流量理念的固化,买流量、转化流量就成为企业能否生存和发展的一个关键,因此,如何创造用户价值,增加用户粘性成为企业发展突破的关键因子。

  本次论坛,超过250人出席,来自旅游、互联网等产业链上不同领域的7位嘉宾先后围绕传统旅游业的“互联网+”升级转型之路、互联网工具如何助力旅游业升级转型等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李一岚女士则以iGola打造新一代国际机票搜索引擎为题,从不同层面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思考旅游大消费背景下的大数据与产品融合如何进行,探讨消费个性化升级背景下的企业创新与市场新机会。

  李一岚女士表示,iGola是一个从旅行者角度开发设计的产品,服务的用户不是某个国家特殊的飞行群体,而是为全球飞行旅客寻找A点到B点的飞行方案,告诉大家怎么飞,哪个OTA和航空公司最划算。iGola,是一家服务于全球用户的国际机票智能搜索和代预订平台。

  面对大数据的挑战,iGola首先用大数据技术来搭建一个海量数据处理的系统,在最短时间内把上亿条的数据组合成智能的解决方案提供给用户。另一方面,iGola独立研发的人工智能算法——神奇运价,是基于庞大的数据,筛选并拼接不同航空联盟、全服务航空和廉价航空的数据,为用户拼接更优质的飞行组合。同时根据用户画像和行为进行个性化定制与推荐。

  同时,iGola也致力于成为个性化展示和销售的平台,不同于传统OTA或者航空公司的官网设计,iGola的首页一直采用世界上最美的风光来设计,信息展示也不是单纯的一个架构列表,这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配合辅助订购等功能,接地气的支付方式,最熟悉的语言选择,后台直连航空公司无跳转支付,真正的实现了以用户个性化体验为先这一理念。

  据了解,iGola将于8月下旬推出新版本,在PC 和App使用体验上都将有突破性的进步。在支付功能方面将新增Apple Pay支付,同时更加严选IATA认证的供应商,像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北美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机票供应商Flightnetwork、荷兰最大的在线机票网站Travix,拥有80家廉航的pyton等等,确保机票的真实性。此外,iGola将持续接入顶级航司官网和靠谱OTA,很快,就会在iGola上看到阿联酋航空、Expedia、Etraveli……为庆祝iGola最新版本上线,即日起下载注册iGola App即可领取50元机票优惠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