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辛巴达携手第一资产强强联合 探索旅游地产O2O创新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5-07-16 15:50:14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广东 2015-07-16(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专注于家庭出境旅行定制的辛巴达旅行网(下简称“辛巴达”)牵手第一资产,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第一资产作为中国知名绿色科技地产公司当代置业(中国)的运营商,与辛巴达在旅游领域围绕新产品研发、服务平台构建、营销渠道互补、数据资源共享等环节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第一资产下辖多个社区在采购辛巴达产品时皆享受战略合作优惠折扣。

  O2O旅游新变革 让定制游走进社区

  辛巴达与第一资产下辖多个社区的用户群高度重合,皆为中高端的家庭用户,对生活品质有追求,双方建立分销合作关系符合各自的业务发展战略。辛巴达致力于搭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海外旅行定制服务平台,在业界取得良好的口碑,第一资产一直推广“真心关爱每一个人”的理念,长久以来建立起高品质生活体验与辛巴达产品的定位不谋而合。

  当其他OTA尚在玩互联网概念的时候,辛巴达已经开始深耕线下社区。无论是旅游的过程、售后、增值服务,还是用户交互都依托于线下场景,旅游用户体验绝大部分在线下。辛巴达与第一资产的合作是O2O社区的一次有益探索,线上线下强强联合之下,人群无缝覆盖,未来广大业主预定旅游服务将更加便捷省心。

  借助线上的资源优势,通过移动端“走进”每一位社区用户,业主可自助选择适合自己的旅行产品,并随时与旅行顾问进行一对一的沟通,让定制旅行更精准。当代置业集团楼宇业主可通过专属的“爱助家”APP第一时间了解到辛巴达推出的最新旅行资讯和服务,也可以通过“辛巴达旅行”APP直接预订高品质的出境游定制产品。

  日前,辛巴达已为当代置业集团社区业主推出“意犹未尽 • 感受世博熏陶”、“极致奢享 • 美国塞班岛”、“锡兰若明珠 • 斯里兰卡”等系列的定制精品。此外,购买当代置业与辛巴达合作楼宇的新业主更能享受“购房享免费境外旅行体验”等旅游折扣。

  辛巴达主张“管家式”服务,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不单单是卖出产品,更多是通过优质的体验和服务让用户将定制旅行融入享受生活的一部分。未来,辛巴达希望伴随当代置业的扩张去覆盖更多的用户群体,从毕业游到蜜月游到亲子游到老年游定制一生不同阶段的旅游行程。

  联合推进高端看房团 掘金旅游细分市场

  随着海外市场的不断升温,国内移民和留学人员的大幅增加,同时对高端物业的需求也迅速增加,以海外置业为代表的新型投资方式不断跃入房产投资者的视线内,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等一批热门的区域涌现了出来,在海外购置地产已经成为了国内高端人群新的投资方向。

  一方面,房地产企业在国内遭遇限购、限贷、房产税等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频繁冲击;另一方面,国内投资客看中了海外土地和房产的永久产权、稳定的政策和更高的市场回报率。此外,地广人稀、风景优美也是促成他们有海外投资意向的因素之一。

  为顺应国人对欧美房产市场的刚性需求,辛巴达联合第一资产推“海外置业高端看房团”。 通过定制美国休斯敦及加拿大温哥华置业考察团,包括对未来房产项目周边的环境设施、教育资源、医疗体系、旅游资源等做进一步的考察和评估,开启海外置业投资新方式。

  在线旅游联合地产行业的合作模式,不仅仅是顺应市场变化而做出的改变,更多的还是借助优势互补,推进双方项目的长远发展,打通旅游地产项目与度假旅游终端消费市场的通道。通过快速有效的方式将社区用户转化到线上,逐步形成线下线上完整的商业闭环。

  对此,辛巴达旅行创始人及CEO潘云龙表示,“面对蓬勃的海外置业市场,通过定制旅游这样业主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房地产企业克服陌生市场的地理障碍,利用互联网实现旅游地产规模化已成为房地产企业营销新趋势,辛巴达联手第一资产将共同探索出适合中国度假产业发展的创新之路。”

  关于辛巴达旅行

  辛巴达旅行主要为以家庭为单位的旅客提供“轻奢华,重体验”的出境旅行专业定制服务,网站接入机票、酒店、行程、门票、接送车、Day Tour、保险、签证、境外WIFI等商家资源,一站式解决出行问题。2012年上线以来,已有1000多家优质境外旅行服务商进驻辛巴达旅行网,遍布全球7大洲,80多个热门目的地。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定制服务商,辛巴达已成功为红海人力集团、创东方投资集团、南方报业集团、东方新世界地产、龙湖地产、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腾讯网、唯品会等知名企业高管提供旅行定制服务。www.sinbad.com.cn

    关于当代置业

  当代置业是成立于北京的专注于大型舒适小区开发的房地产公司,并成为最早投身于舒适而节能的住宅产品的研发与建造的公司之一。自成立十三年来,当代置业始终秉承“科技建筑品位生活”的开发理念,坚持“自然朴素、和谐健康;简单专注、生生不息”的发展哲学,围绕“爱我家园行动”的主题思想,为消费者提供“科技建筑 品位生活”的产品。极力打造的MOMΛ系列产品,已成为中国节能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www.chinamg.com.cn

  关于第一资产

  第一摩码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发展至今,已成为下辖多个子公司,集物业、商业、教育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家园运营商。作为当代置业采暖制冷的独特解决之道+空气质量的独特解决之道+能耗运行费用降低的独特解决之道+人口老龄化的独特解决之道的践行者,第一资产围绕社区生活服务、健康服务、文化教育服务、设施管理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等五大领域,致力于为业主创造精诚所至、真实品味的生活体验。让MOMΛ家人感受到源自MOMΛ社区带给他们对生活的启发、情感的交流、个性的诠释、人文的解读、家的舒适及温馨。www.firstcare.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