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党章学习讨论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7-30 20:1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通讯员:高雅婷)2016年6月27日上午,机场消防护卫部结合“两学一做”活动,邀请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穆强,消防护卫部党支部各级领导参加了护卫一大队党支部党章学习讨论会,会议由葛旭东书记主持。

  首先由护卫一大队党支部书记为大家叙述党的章程、规程和党的重要意义,对党章学习进行了总结;其次由各级党员干部对自己所学党章知识进行发言;最后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穆强以案例分析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发展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章的内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每位党员自觉用党章和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学习党章知识,要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尺,积极争做合格党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