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手抄党章” 促进党员政治理论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6-07-23 10:5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积极组织开展“手抄党章”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自觉尊崇、遵守、维护党章的意识,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采取手抄的形式,对党章全文进行抄写,要做到不漏抄、不错抄,书写工整、笔画规范,潜移默化中锤炼干部党性修养。

  党支部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切实做到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更加坚定争做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