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7-14 17:5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13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党章专题学习研讨会。大队党支部书记李建新主持,大队8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并围绕如何学好党章、遵守党章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党员都紧紧围绕学习《党章》,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贯彻党章在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讨论交流,整个研讨会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

  会议强调,学党章党规,是“两学一做”的一项项内容,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对广大党员提出的基础要求。

  开展“两学一做”党章专题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效果,最终要体现在实际工作上,要将党章学习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在学与做中真正将党章牢铸于心,行于实践,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