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纵情神韵山海,品味诗画烟台 福州航空推出烟台特色机上餐食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4:0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自8月1日起福州航空将在烟台出港航班推出具有当地美食特色的机上餐食,为旅客带去一段极富海洋味道的云端美食之旅。

  烟台位于山东省东部,临近大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气候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具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气候特点,炎炎夏日选择烟台作为避暑去处不失是一个清凉的选择。

  此次福州航空联合烟台航食结合当地美食特色,从食品安全与营养口味双标准出发,对本次新推出的餐食进行评估改良,将会从8月1日起在由烟台出港的海拉尔=烟台=福州航班上为旅客提供胶东手工海米水饺、胶东海鲜面、西葫芦虾仁饭等独树一帜的烟台当地海鲜美食,并采用每月更换一道菜品的模式进行配备,满足旅客的精细化用餐需求,丰富机上用餐选择。

  福州航空将持续推出多样多元的机上餐食,结合航班出港城市的地域美食风味,在菜品研发方面不断推层出新,将营养与餐食创意相结合,为旅客带去更好的用餐体验,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餐食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