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拉直环渤海经济圈 天津航空打造大连至烟台“空中公交”

http://www.cnair.com 2017-06-27 09:2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6月27日 (通讯员:吴双)

  近年来,大连、烟台两座城市间交流日趋频繁,每年有众多的人往返于两城之间开展贸易、探亲、旅游。尽管从烟台蓬莱到大连旅顺的直线距离仅106公里,但因渤海海峡阻隔,仍需绕道1800多公里,船程亦需六至七个小时。为了方便两地旅客出行,天津航空已于近期加密了大连=烟台航班,由原来每周18班增加至每周22班,最多每日4班,票价低至160元起售。

  据悉,为满足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天津航空一直在努力配合两地机场和国内各主要航空公司,让大连至烟台的航线实现快捷化、公交化的运营模式。如今在多方努力下,“烟大快线”已初具规模。根据大连机场公布的数据,目前,每天共有超过10个航班往来于两地之间。在“空中公交”开通后,两地飞行时间仅需50分钟左右,航班时刻从早上8点至夜间23点,覆盖全天主要时段,形成“空中公交”式航班波,旅客可做到随到随走。

  据天津航空市场销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共有天津航空、幸福航空、北部湾航空加入运营“烟大快线”项目。大连作为天津航空在全国重要的运力过夜基地之一,目前共有4架E190飞机运力。天津航空与大连、烟台两地机场合作打造“烟大快线”项目,在方便百姓出行的同时,对拉动环渤海经济圈发展意义十分重大。未来,大连机场将与各航空公司继续深化合作,下半年还将推出大连—威海的“威大快线”,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