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圆满完成烟台新机场转场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5-28 16:0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5月28日0时,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从5月27日20:00开始到新机场启用时间段内原机场关闭,东航山东分公司烟台地区所有员工紧张而忙碌地备战转场工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强、副总经理王在宝及相关单位领导亲赴烟台现场指挥。由于组织得力,运行顺畅,东航山东分公司在烟台本场的所有飞机实现了平安转场。

  针对本次转场,东航山东分公司前期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提前多次组织召开新机场搬迁工作会议,研讨部署转场方案,并制定了专门的《烟台新机场搬迁计划》。从人力、办公场地、工装设备、软硬件等方面做出详细的安排,确保转场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山东分公司烟台过夜飞机有3架执行的航班受转场影响,向后推迟计划落地时间。28日零点5分,东航MU5136航班成功降落蓬莱国际机场。该航班由北京飞往烟台,这是烟台新机场迎来的第二个降落航班,同时也是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迎来的首班载有旅客的航班。

  供稿:党委工作部  李  阳

  烟台营业部  王世杰

  摄影:运行控制部  王家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