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贵阳地区航线推介会7月28日成功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3:4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7月28日祥鹏航空贵阳地区航线&产品推介会于14点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2号公寓楼101会议室召开,祥鹏航空贵阳地区所有合作的分销商客户、旅行社单位领导及员工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目前祥鹏航空在飞的贵阳地区航线有丽江=贵阳=徐州、成都=昭通=贵阳。今年7月12日新开郑州=贵阳航线,进一步加强了贵阳与各地在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祥鹏航空郑州=贵阳航班号为 8L9565/66,每天一班,航班具体信息为:

 

  推介会上祥鹏航空代表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祥鹏航空贵阳地区运力、航线规划、销售政策、产品等信息,并对祥鹏航空低成本战略中出现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次航线&产品推介会的举行,紧密了祥鹏航空与贵阳地区的合作与交流,为将来进一步合作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更多精彩活动可通过祥鹏航空官方网站www.luckyair.net或关注祥鹏航空微信公众号(luckyairlines)获取最新信息。

祥鹏航空贵阳地区航线&产品推介会参会人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