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戴河区旅游局携手去哪儿网 全力打造 “北戴河民宿”民宿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6-07-28 09:45:48 来源:中华网

  2016年7月25日,北戴河区旅游局与去哪儿网签订了2016年针对当地民宿品牌进行深入推广合作协议,北戴河区旅游局局长胡权,副局长张莉,去哪儿网大住宿事业部总监林润洁,城市经理单立陶等一行出席并参与了此次签约活动。双方将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共同抓住“互联网+旅游”的发展趋势,全力探索互联网形势下的旅游服务新模式。

  ·北戴河民宿资源将与去哪儿网互联网资源组成最强CP

  我国旅游及民宿资源丰富,但宣传力度不足。互联网旅游、民宿业的发展正好解决了旅游项目对外宣传上的难题。去哪儿网将深入考察北戴河的旅游及民宿环境,深入挖掘北戴河的民宿资源,并充分利用自身的互联网资源,将线上、线下两种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旅游”这一模式,促进北戴河旅游局与去哪儿网的专业化分工,并发挥各自的优势,解决游客预订民宿的难题,保障游客满意的、一条龙式的北戴河民宿体验。

  ·去哪儿网将着力推进“北戴河民宿”品牌化进程

  去哪儿网为推进“北戴河民宿”品牌化进程,在人力、财力、物力上都将不遗余力。在北戴河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提供设备及技术上的支持,派出不少于15名互联网技术教育人员组成“北戴河民宿”志愿帮扶队伍,协助北戴河旅游局联合策划并推广“北戴河民宿”品牌活动,并将引入自身线下民宿投资资金。在多元驱动下,去哪儿网将着力为北戴河区旅游、民宿市场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为“北戴河民宿”建立统一的品牌形象,进而推动实施以北戴河民宿客栈为主体的旅游住宿业品牌提升。

  ·“互联网+旅游”模式已然成为民宿业发展新趋势,去哪儿网将开创互联网旅游新时代

  “互联网+”已经成为推动旅游业、民宿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国内旅游及民宿业得以快速增长,都离不开“互联网+旅游”带来的强劲动力。“互联网+旅游”模式已然成为民宿业发展新趋势。去哪儿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互联网+旅游”模式的探索,不断学习及吸收互联网旅游发展的新理念、新玩法,并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去哪儿网将继续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建立更加完善的旅游及民宿产业数据库,将旅游及民宿资源与互联网交互式体验技术相结合,开创互联网旅游新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