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应对高温酷暑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16-07-27 09:4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会会)近日,和田地区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和田地区25日至29日将出现37度以上高温天气。烈日下空旷的机场停机坪是一个特殊场所,这里没有任何树荫遮挡,犹如一个大蒸笼,地表温度最高时可以达到50、60度,机场机坪作业保障人员机在此开启了上烤下蒸的工作模式。

  机场获知和田地区及集团高温预警信号后,立即组织各部门主管小范围召开部署会,强调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重要性,同时机场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高温酷暑天气,确保机坪作业人员和物资设备安全。

  机场工会要求食堂职工餐厅提供绿豆汤解暑;气象部门加强高温天气预警信息渠道获取,及时在机场内部微信群进行发布。同时各部门要根据勤务保障特点,合理安排作业勤务,尽可能减少员工户外作业时间和强度,确保员工得到充分休息,避免非战斗性减员。机场地面运行办公室要利用航班间隙组织人员对特种车辆以及机坪作业保障设备设施进行,防止车辆自燃的事故发生,确保一线作业人员和物资设备的安全。与此同时机场改扩建新建航站楼及扩建民航站坪正如火如荼进行,加之新航站楼转场在即,机场联合改扩建工程建设联合指挥部前往施工现场进行一次防火安全检查,并嘱咐施工人员在高温作业时做好防暑降温以及用电防火安全。

  通过一系列举措,以及机场各级人员上下齐心、层层联动,为顺利完成机场全年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