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赴和田机场考察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3:3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杜财国)2016年3月9日至11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驻乌鲁木齐分公司营业部客运经理和货运销售经理一行赴和田机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运行安全考察和客货运市场调研工作。

  在和田机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国航乌鲁木齐分公司营业部考察组对和田机场航班运行安全保障、“快速过站”和客货运保障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通过现场访谈和台帐检查详细了解了和田机场客票销售、值机、配载、危险品运输、不正常航班及特殊旅客、特殊货物运输保障等工作程序和保障流程,对客货运载量复核台帐、行李货物配载等方面提出了改进要求,并针对近期增加国航航班密度机场安全运行保障提出建议。

  期间,和田机场向国航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机场客货运输量增长趋势、航空运输市场开发、地区安全形势及针对性安保措施、机场建设发展和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考察组专门前往和田地区两家货代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对货代公司市场开发和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航空货运价格和运力保障问题作出了政策倾斜承诺。

  通过此次国航与机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畅通了联系渠道,增强了业务合作,增进了了解互信,形成了互利双赢合力,为进一步提升和田机场航空运输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为广大旅客的出行和货运航空运输创造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