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调研和田复航后航空货运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5-08-13 18:4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芳芳  南航新疆货运)和田机场8月1日恢复使用后,航空货运开始逐步恢复。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前往和田地区,调研复航后航空货运业务恢复情况。
      据了解,和田机场因维修改造跑道于6月16日至7月31日停航46天,期间,原有的空运货物部分流失陆路运输,部分转移至喀什机场运输。8月1日,和田机场开放使用。为促进货源恢复,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前往和田地区,与和田机场货运负责人严德忠及当地销售代理和田佳兰公司、主要运输客户和田福达商贸公司等座谈,了解复航后的运输情况,认真听取了其在货源组织中存在的困难,并针对性地投放了促销运价。
      目前,和田机场已有小批量核桃、葡萄、雪菊等运输,后期随着新疆货运市场旺季的到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货物选择航空运输,南航将与和田机场一起,把和田的特色产品运往东线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