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公安分局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4-07-14 22:0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和田机场公安分局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通讯员 杨利生)和田地区处于反恐、反分裂斗争的前沿地带,为全面提高基层一线民警的应急处突和综合实战技能,确保在处置暴力恐怖事件中迅速、有效使用武器警械,及时制止犯罪行为,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机场领导积极于驻和田某部武警支队联系,于2014年7月12—14日组织机场分局全体公安民警在某部武警支队室外靶场进行了公务枪支使用技能培训和实弹射击训练。
        参训干警认真对待,把此次训练活动仿效为实战,提高了实战能力和射击水平,使一线民警在实战中敢用、会用、善用武器警械,在遇到各种突发事件时,依法稳妥、迅速有效、快速果断地处置各类突发情况,为今后突发事件处置中奠定了基础。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  杨利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