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即将增加和田到达北京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07:5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杜财国)3月27日起,和田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国航到达北京航线由此前的每周三班增加到七个航班,即每天一班,极大方便了周边旅客的出行。

  此前,和田到达北京航班为每周一、三、五,执飞机型为波音738中型客机,起飞时间为16:15,到达北京时间为22:45,经停乌鲁木齐。而从3月27日起,和田-乌鲁木齐-北京航班增加到每天一班,同时执行新航季时刻,即每天15:15从和田出发,17:00经停乌鲁木齐,21:35 到达北京,新航班执飞机型为156座的波音738中型客机。

  据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3月,和田机场已有5家航空公司运营,可供旅客多样化选择。2015年和田机场旅客吞吐量为72万人次,与2014年67万人次相比增长了7.5%。另外,为促进和田经济发展、给广大旅客带来更多的实惠,和田机场积极同国航沟通协商,争取了更优惠的折扣机票和更低的航空货运价格,方便旅客出行和航空货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