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旗下途风旅游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独特游玩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6-07-22 15:56:53 来源:商业电讯

  来尼亚加拉大瀑布,显然不能只看看。今天小编通过向途风网旅游达人采访沟通,了解到一个全方位体验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攻略,在此分享给各位小伙伴。

  每一位来尼亚加拉看大瀑布的人,都希望能在水陆空全方位去用心感受瀑布洪流带来的视觉以及心灵感受,甚至恨不得到瀑布后头看个究竟。而尼亚加拉大瀑布也确实是一个适合从不同角度观看的著名风景。乘坐雾中少女号游船深入尼亚加拉就是一向绝佳的体验~

  雾中少女号有着150多年历史,缓缓地往来于美加瀑布之间,给无数前来大瀑布的游人提供了一个正面仰视烟波翻滚的体验。游船本身,也成了一道风景。

传说

  雾中少女的起源自然与一位少女有着千丝万缕的瓜葛。在印第安原住民部落中,一位叫Lelawala的少女,被部落首领许配给族中最老却最有智慧的人。可她却始终无法爱上这个智慧老者。在一个风雨交加雷鸣电闪的日子,她选择了逃离。 她越过屏障,穿过树林,途中听到有人在风中轻声呼唤她的名字。Lelawala来到河畔,解开系在河沿的小舟,顺流而去,最终她和小舟都被卷入马蹄瀑布的洪流里。

  路线

  游船首先经过美国境内的两个瀑布—“美国瀑布”和“新娘面纱瀑布”,它的速度很慢便于游客拍照。“新娘面纱瀑布”别具一格,好似一缕柔和的月光洒在绝壁之上,浪漫的如同它的名字一般。

  之后游船加速来到“马蹄湾”前面,为了安全起见,游船离马蹄湾的瀑布会有30多米的距离,但是这样也足够感受瀑布的气魄万千,水雾和水花腾起,模糊了视线,被大瀑布湿身的感觉—很爽!从马蹄湾的回程中还能看到横跨美加两国的“彩虹桥”。

攻略

  雾中少女号每年5-10月营业。在冬天,大瀑布会结冰,观光游船是不运营的。

  购票上船后尽快占据自己喜欢的位置,速度要快。喜欢刺激的去2层甲板的最前面吧,不过请做好心理准备,这里也是被淋的最惨的位置。

  游船最佳的乘坐时间是下午。因为下午的水汽足够,温度上升,经常有彩虹出现。瀑布上挂着靓丽的彩虹,美翻你不偿命!

  这么棒呆的风景,肯定忍不住想拍照。这个时候请拿出防水相机吧,还有包神马的,在上船前能存就存了吧,不能的确保包里面木有贵重物品。还有,这个时候要是背真皮包,下船一定哭晕在厕所。

  下船后请注意保暖,最好能带上备用的衣服及时换上,以免着凉。如果你能在雨衣里面穿个防水的冲锋衣也是极好的。

  在岁月的轮回中,“雾中少女”号已经载送过成千上万的游客,将他们送到离瀑布最近的位置。这些船长虽然身经百战,积累了很多经验,但为了安全起见,船还是停在离马蹄瀑布三四十米远的地方。尽管如此,乘客还是感受到大自然无穷的威力,因为水汽的原因,他们感觉银川好象就挂在眼前,加上巨大的轰鸣声,在视觉和听觉上造成强烈的冲击效果。

  每位上船的乘客都发给一个可以当作纪念品的雨衣,但尽管如此,还是要作好湿身的准备。不信?那您来试试!

  特别提醒:

  目前,据小编了解,只有途风旅游等少数几家旅游平台,具有尼亚加拉大瀑布雾中少女号邮轮体验产品。因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途风他们家的官方订阅号,有7.4折的专享优惠,小编亲测有效。

  下面就是他们家的二维码,各位小伙伴看着扫描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