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7-07-26 09:2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7月26日,携程旅行网、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在上海携程旅行网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大数据、精准营销等层面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携程立体化旅游产业发展优势,把维多利亚州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体验带给中国游客,助力维多利亚州旅游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与大型活动部长、体育部长和退伍军人部长约翰·艾伦议员阁下(the Honourable John Eren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大中国区总监李蔚女士、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李小平先生、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CEO陈江女士、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全球业务总经理徐蓓君女士、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海外区域总经理陈冠其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李小平先生在开场中提到,他本人非常喜欢维多利亚州,对其美食和旅游资源印象深刻,维多利亚州有着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和自然风光,而且气候十分宜人。很高兴携程旅行网已经和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开展了合作,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网,携程有这个信心和实力更好地推广维多利亚州旅游资源,并将更多的中国游客带到维多利亚州。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与大型活动部长、体育部长和退伍军人部长约翰·艾伦议员阁下(the Honourable John Eren ) 对携程旅行网的高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和携程旅行网合作,双方的合作,一定会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多元、深度的体验。维多利亚州有很多世界文化遗产,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有着非常优质的美食美酒资源,相信中国游客一定会喜欢;另外,维多利亚州也是非常安全的旅游目的地,中国游客一定会感受到当地人民的热情好客,随着双方的继续深入合作,相信会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深度的体验。

  携程目前拥有超过3亿注册会员,APP下载量超过23亿,旅游业务也在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通过战略合作整合全球资源。一时间,携程旅游步入了快车道,对内整合销售渠道、产品供应、服务体系,全球目的地服务、直采体系。 携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携程旅游将继续着眼于全行业的效率提升上,连接更多的人和资源,更高效地输出产品和服务。具体将在渠道建设、资源引入、技术产品研发、服务体系建设上进一步加大投入。“不仅如此,携程目的地营销拥有自身大产品、大平台、大数据、大渠道等优势能够为维多利亚州旅游全面地、快速地提升自身目的地竞争力,真正为维多利亚州开创了目的地营销行业新标杆。

  过去的几年,携程目的地营销已经与全球超过300多个目的地进行了全面营销合作,积累了在全球不同目标市场推广宣传目的地、营销目的地的丰富经验;通过以往与维多利亚州旅游目的地的合作,在助推维多利亚州旅游品牌成新经典的同时,更加牢固了携程与维多利亚州共赢的合作体系。因此,携程也希望能借助目前国际化的发展势头,为维多利亚州旅游目的地城市在各个目标市场上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