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方共赢 携程助推 澳大利亚昆士兰精彩绽献

http://www.cnair.com 2017-06-14 15:0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6月,澳大利亚旅游局和昆士兰州旅游局携手携程,正式推出携程 “澳大利亚昆士兰分馆”(australia.ctrip.com/queensland)页面,三方合力推广昆士兰地区旅游资源。

  这也是澳大利亚国家馆旗下第一个建立的州级分馆。

 

  在 “澳大利亚昆士兰分馆”页面内精彩呈现了五大板块,分别为必游目的地、精彩节目·赛事、精选自由行产品、精选当地玩乐、游记·问答。据悉,此页面内囊括了携程大流量、大数据、大产品的优势,为全球游客推介澳大利亚和昆士兰旅游资源,为全球游客提供一个集澳大利亚、昆士兰两个目的地的文化活动、旅游信息、游玩攻略、优质产品等为一体的开放性永久平台,并提供不间断的旅游订单交易服务。页面上线之日也将同步开启南航广州直飞布里斯班航线的推广,每天一班,让更多国内游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亲密”邂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分馆”页面内,精彩节目·赛事版块中,展示了 “昆士兰EKKA嘉年华”,这是布里斯班以及昆士兰民间的传统盛会,也是每年昆士兰地区最重要和广受欢迎的节日之一。今年是第140届昆士兰EKKA嘉年华!每年8月,为期十天的EKKA把乡村生活带到都市,让人们在昆士兰州府布里斯班这个新兴国际都市尽情体验独特而地道的澳大利亚乡村生活情调。

  在中国庞大的出境游市场中,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已经是中国游客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都拥有十分丰富的自然风光和动植物资源,四季的气候都适合旅游。近年来,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保持迅猛的增长,除了游客数量的变化,中国游客的需求也在发生质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游客更加偏向于深度游,更加注重对目的地的多元体验。

  携程 “澳大利亚昆士兰分馆”页面的上线是创新的旅游合作模式。携程将依托自身优势,不断地推出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品质游为核心的自由行、跟团游、目的地玩乐探索等多维度、趣味性的旅游产品,以最大程度地丰富旅客的旅行体验。而对于澳大利亚旅游局、昆士兰旅游局,携程平台强大的宣传力、影响力和网络营销力,将通过澳大利亚昆士兰分馆向中国旅客及全球旅行爱好者展现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旅游魅力,吸引更多青睐高品质旅游线路的旅客。

  携程在用户和流量上也得天独厚,拥有超过3亿注册会员,APP下载量超过23亿,尤其是高端用户的首选旅游品牌。作为代表携程旅行网,与全球各旅游目的地政府、旅游部门、景区等开展合作的部门,携程目的地营销部肩负着为全球各目的地和游客之间搭建一站式智慧旅行平台的使命。携程目的地营销部打通了携程全网大数据、大平台、大产品资源,建立了一整套成熟的全网全媒体整合营销模式,有效助力目的地旅游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