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7月14日召开福建航线产品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7-14 16:5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7月14日下午14:00,祥鹏航空福建地区航线产品推介会在福州市黄金大酒店5楼5号厅成功召开。福州航空营业部、海南航空福州营业部以及祥鹏航空福建地区所有合作的分销商客户、旅行社单位领导及代表等约三十五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祥鹏航空7月14日召开福建地区航线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上,祥鹏航空代表为到场的参会嘉宾们介绍了祥鹏在福建的运力规划、航线网络布局,并对目前祥鹏航空在低成本转型过程中推出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详细解说,帮助客户更加了解低成本航空的服务理念。

  参会嘉宾们还就互联网时代下航空商务模式的改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一致认同未来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积极与国际接轨,加快转型步伐,以适应新的发展趋势。

  祥鹏航空目前已在福建开通昆明=南宁=福州、昆明=厦门航线,未来还将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积极抓住发展的良机,共同将祥鹏航空福建地区航线打造成“空中走廊”、“旅游快线”、“经贸桥梁”,开通更多各地链接福建的航线,加强各地与福建在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