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郑州=贵阳航线7月12日正式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16-07-12 16:4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7月12日18:05,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8L9565航班平稳降落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标志着祥鹏航空郑州=贵阳航线正式开通。

  郑州=贵阳航班号为 8L9565/66,每天一班,航班具体信息为:

 

  自2006年成立以来,祥鹏航空始终坚持主动作为、主动承担、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便利民众出行。截止6月底,开辟航线69条,其中国内57条、国际10条、地区航线2条,通航城市61个(其中国内城市50个、国际城市9个、地区城市2个)。

  今年3月,祥鹏航空正式宣传转型低成本,将继续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持续优化完善航线网络,开辟更多的国内、国际航线,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为各地在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