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7月12日正式开通郑州=绵阳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7-12 16:2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7月12日12:25,随着8L9559航班平稳降落在绵阳机场,祥鹏航空

  郑州=绵阳航线正式开通。 一场简短而热烈的首航仪式在绵阳机场停机坪举行,迎宾礼仪向机组献花,随后全体机组成员及出席仪式的领导合影留念,共同庆祝祥鹏航空郑州=绵阳航线顺利开通。

  郑州=绵阳航班号为 8L9559/60,每天一班,航班具体信息为:

 

  7月12日下午14:00,祥鹏航空郑州=绵阳新开航线推介会在绵阳机场候机楼成功召开,绵阳机场代表、祥鹏航空绵阳地区所有合作的分销商客户、旅行社单位领导及员工参加了此次推介会。祥鹏航空代表向参会来宾介绍了祥鹏在绵阳地区的运力、航线规划、销售政策,并就祥鹏航空自低成本转型以来,对各项产品、服务的实施做了详细说明。

  祥鹏航空此前已开通兰州=绵阳=丽江航线,此次开通的郑州=绵阳航线不仅为旅客提供出行便利,也为华中地区与西南地区的文化旅游交流、经济交流合作做出了贡献。未来,祥鹏航空将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持续优化完善航线网络,为各地在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