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行业环境利好 中国酒店业应抓住新机遇

http://www.cnair.com 2016-07-12 11:0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似乎已成为当下中国消费者最热衷的娱乐休闲方式。同时,这也是在群众生活水平提高的基础上,各地区也在积极顺应市场所需,通过一系列刺激手段的结果。前不久,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开门纳客,就是一大典型。

  各因素刺激酒店业环境利好

  业内认为,在国内旅游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下,中国酒店业和餐饮业等无疑受益颇多,事实也是如此。调查显示,过去一年中,一线城市以及旅游业发达城市的酒店入住率持续上涨,其中,如上海等拥有更多主题乐园和娱乐设施的城市,酒店客房入住率更是可喜。

  维也纳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拥有更多大型主题公园和娱乐设施的城市的现有酒店,是时候考虑如何更好利用这一优势强化对商旅游客的诱惑力了。

  事实上,自进入2016年以来,酒店业表现异常红火。除了行业市场呈现出的扩张、合并、收购等一系列动作惹人关注外,各大品牌以特色服务谋新商机的势头也愈发迅猛。

  立足市场 扎实细节和积极创新很重要

  不久前,在2015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中的热闹场景仍令人记忆犹新。其中,维也纳酒店再次在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摘获2015年度MBI酒店业10大最具影响力中档有限服务酒店品牌桂冠,而这也是其连续三年荣获该殊荣,成为行业典范。

  其实,多年以来,在中档酒店市场,维也纳酒店“第一”荣誉已数不胜数,即使不追溯其连年保持的中档酒店品牌指数、中档市场规模、客户满意度、行业出租率、投资回报率等持续保持第一外,即使最近时间的今年3月份,维也纳酒店也是收获了“最受消费者欢迎民族品牌酒店集团”以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两大饭店金马奖。

  在行业发展态势良好、各大品牌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仍然能够持续立足必败之地,维也纳酒店依靠的正是为消费者带去的极致体验。同时另一方面,还在于其建立在服务、设施、安全保障、饮食、睡眠等一系列软硬件品质保障上的创新力。

  酒店品牌如何抓住新机遇?先做好独特的自己!

  市场需求什么就要拿出什么,客户需要什么就要做什么,有二十多年的经验做基础,维也纳酒店早已摸索出一套独有的诀窍,且能够在风云万变的市场环境中轻松展现自己。

  目前,国内旅游业大环境利好,维也纳酒店在做好自身的同时,也在积极抓住更多新机遇以实现更长足的发展。在坚持“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理念基础上,维也纳酒店积极在健康养生美食配套服务、豪华装修、一流床品、五星级卫浴、26项独创助眠专利系统等方面做文章,力求进一步深化消费者心目中的中档精品酒店第一品牌的形象。

  如今,安全、健康饮食、睡眠质量是客户选择酒店的重要指标。显然,做为中档酒店市场的领军者,维也纳酒店深谙其道。也正因为如此,维也纳酒店抓住新机遇的能力更显突出,多年来一直赢得消费者信赖及取得无数荣誉,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